[台北][湘菜]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天然臺

2018。 《天然臺》 是很有名的經典湘菜餐廳。 慕名而去,滿懷期待。 點了蝦鬆、富貴雙方、左宗棠雞、炒羊肚絲、南瓜米粉。 跟吃小魏川菜一樣,這麼有名的餐廳,讓我懷疑我的味覺。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美食家,就直接說,今天真的覺得這家餐廳不是很適合我…

南瓜米粉

南瓜米粉跟台式的味道有些不一樣,說不上喜歡或不喜歡。

天然臺南瓜米粉

左宗棠雞

左宗棠雞味道OK,鹹酸都有出來,不過好像炸得不夠,整體吃起來軟軟的,很下飯。我個人更喜歡彭園的左宗棠雞。

天然臺左宗棠雞

炒羊肚絲

這個滿好吃的。味道雖不重鹹,但稱得上鮮美,不過沒什麼羊味,大概因為是羊肚的部位不會有太多羊騷腥吧。不錯但沒有很顯眼。

天然臺炒羊肚絲

蝦鬆

蝦子好像有點…冷凍太久?蝦鬆脆脆的口感這邊全靠油條,碎油條量好像有點太多了啊….

富貴雙方

火腿的香跟甜有出來。烤素方的香酥脆也有出來。

羊肚絲富貴雙方

感想

今天就是富貴雙方跟左宗棠雞還不錯,其他的就好像…. 周末中午熱門時段只有我們跟隔壁桌。味道有點不如預期。走出門口看著招牌有點唏噓。應該是不會回訪….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